Vettori

正在学做一个有趣的人

 

【红海行动/全员】甜饼·蛟龙全员的日常(6)

-全员存活甜饼合集

-顺序不影响观看


1-3在这里

4-6在这里


7-11在这里


12-15在这里


16-19在这里


20.

“庄羽!演习结束!确定每个人的位置!全员返回集合点!”


“是!”通讯器里杨锐铿锵有力的声音传出来,庄羽立马开始接通队内通讯频道。


“收到请回复,收到请回复,全队汇报自己的位置并返回集合点,汇报自己的位置并返回集合点!”


庄羽说完之后,通讯器里接二连三地传回了蛟龙一队其他人的声音。


“徐宏位于XXX方位,正在返回集合点的路上,并祝庄羽同志生日快乐!”


“佟莉张天德已汇合!位于XXX方位,准备前往集合点!祝庄羽同志生日快乐!”


“顾顺李懂已从狙击点撤离!准备返回集合点!也祝庄羽同志生日快乐!”


“陆琛位于XXX方位,已靠近集合点!声情并茂感情真挚地祝庄羽同志生日快乐!”

  庄羽被弄得一愣一愣的,但还是立马向杨锐汇报,“报告!已确认全员方位!”


 “收到,庄羽你也回来集合点,生日快乐。”


——《你们用公共频道用得很溜啊各位》《今年的庄羽也忘了自己的生日》《能成为蛟龙真的太好了》《久违的甜饼更新啦!》《这次的开头也是天线宝宝!》《当然是要祝咱wifi生日快乐!》





21.

庄羽进蛟龙的第一年的生日,队友们都送了生日礼物,不过碍于军中纪律严明,娱乐物件也少,大家的礼物都很实在。


李懂在餐厅给庄羽送了一人一个的大肉包。

“这个是我觉得食堂里最好吃的东西了。”李懂如是说。


张天德塞给了庄羽一把水果糖。

“给,哥的珍藏,十多颗没一颗是重复的。”


佟莉教了庄羽一套祖传擒拿技巧。

“就是这样,这样,然后这样,哎你怎么不还手啊我还怎么教。石头你离远点儿。”


罗星送了庄羽一个魔方。

“这个是我为数不多的娱乐了,收好。”


杨锐送了庄羽一份手稿。

“下次再要写检讨和总结的时候,可以参考参考。”


徐宏送庄羽一个随身听。

“我用了三年了有点旧了,不过音质还是很好的,晚上睡不着戴着耳机听听,挺助眠的。”


陆琛送庄羽一个拉链扣子。

“你知道他们都有那种什么送衣服的第二颗扣子的说法吧,我的衣服没扣子,我把拉链给扒拉下来了。”


——《可是陆琛你扒的是裤子的拉链》《送第二颗扣子那是最靠近心脏的地方啊喂》《陆琛:我这是最靠近我半条命的地方》《陆琛,抬jio,我要扫橘子皮》





22.

说起庄羽小时候,家里也让他抓周。


小庄羽一步一步地往前爬,小屁股一坐,都没怎么犹豫,左手抓住了一把玩具水枪,右手抓起了座机。


庄父有些慌了,不知所措地看着庄母,“这......这是他要绑架人然后打电话勒索的意思?”


——《爸爸的联想真的很丰富》《虽然庄母否定了他的联想但庄父还是紧张了很多年》《多年来一直认真教导庄羽做一个正直、勇敢、忠贞的人》《庄羽已经成了一个很优秀的通讯兵,您放心》






23.

军中并不提倡感情用事,所以即使从伊维亚回来之后,石头和佟莉的事也没有再提。两个人都默契地等到退出蛟龙。


这次是两个人一起去佟莉家见家长。


张天德同志很紧张,已经是六月下旬的天气,他还一身西装革履的打扮,弄得一丝不苟仿佛是去面试。

某种意义上也确实是面试。


走一会儿便觉得热了,他把西装外套脱下担在手上,两只手一手提着水果,一手提着礼盒。


“衣服给我。”佟莉开口,石头几乎是下意识地就把手上的西服外套递给佟莉。


“袋子给我。”石头又递出靠近佟莉的那只手上提的礼盒。


“手给我。”石头一时间一头雾水,伸出了手。


佟莉空着的那只手抓了上去,牵好了之后,对愣住的石头说,“走吧 。”


——《即使到了这会儿,石头也还是会被佟莉撩到》《来自机枪手的火力不容小觑》《不过明明都是机枪手啊喂》《佟莉可能是娶了一个带把的媳妇儿》《另外,佟莉的家里人对石头,非常满意》






24.

李懂正站在桌前收拾着东西,突然感觉后腰抵上了两根手指,头顶传来了低沉的声音。


“不许动,再动我就开枪了。”


李懂不由笑了一下,立马转身,右手也伸出两只手指抵上身后顾顺的胸口。


“砰!”


——《顾顺的血槽又一次降至零点》《李懂你什么时候练的技能点简直犯规》《呵你们特种兵搞对象可真他妈有意思》







25.

有了第一次负距离接触之后,顾顺食髓知味,得空便拉着李懂“交流感情”。


几次之后,两人再坦诚相见的时候,李懂跪坐着,一脸正经地对顾顺说,“都是男人,你也让我上回来吧。”


“好啊。”都没怎么犹豫,顾顺靠着床头,笑着摸了摸跟前李懂的脑袋,“懂儿两个第一次都是我的,突然觉得自己真厉害。”


李懂呆了一会儿,压上去抱住了顾顺,把脸埋在了顾顺的颈窝,声音闷闷地响在了顾顺耳边,“算了还是你来吧。”


——《阿顺其实真的很温柔》《总之就是彼此的战友和占有》《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



*来自王小波写给李银河的诗




——《今天是庄羽的主场》《耶》《武侠AU也脑成这样的系列怎么样?》

  936 51
评论(51)
热度(9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tt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