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ori

正在学做一个有趣的人

 

【红海行动/全员】甜饼·蛟龙全员的日常(4)

全员存活设定
顺序不影响观看

有些太太的文真的太虐了虐的心肝肾都疼QAQ
真的拒绝接受牺牲这件事


就算平行世界好了
他们会去执行任务,他们的训练也很辛苦
但是一定,都能,平安回家。

1-3在这里

4-6在这里


7-11在这里



12.
刚开始,庄羽带着的wifi发射器的名字是

"密码是我女朋友生日"

陆琛第一次准备连的时候,看到名字,抬头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嘚瑟的庄羽,打开了自己的热点,然后把名字改成了

"庄羽根本没有女朋友"


——《震惊!蛟龙成员日常生活中竟对队友做出这样露骨的举动!》《阿琛真的很严格》《其实密码就是八个零》《不过后来改成了nicaicai》《今天的开头也是天线宝宝呢》


13.
回到石头和佟莉婚礼上。

庄羽和陆琛看着远处的桌子上敬酒的佟莉和石头,都有些恍惚,在巴塞姆小镇的惨烈已经恍如隔世。

陆琛静静地看了一会,然后若有所思地对庄羽说,

"石头和佟莉,也算是坚持守护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了吧,不管是对纪律的坚持,一直不变的信仰,还是爱情。"

"其实真的,我们坚持辛苦的训练,加入蛟龙"

"都是希望,有一天,有想要守护的信仰,有想要保护的人,有想要坚持的信念的时候,不用遗憾自己的无力"

"而可以去抗争,坚持自己的选择"




——《庄羽: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不会把最后一块马卡龙让给你的,快把你的手收回去》《陆琛:不行,马卡龙是我这个星期的信仰谢谢合作》


14.
李懂看着陆琛庄羽两个人的争执,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抬着一杯红酒和一杯橙汁走向顾顺。

"你要喝什么"

顾顺听了这话,突然咧开了嘴,露出了虎牙,

"呵护你"

……

"噗"


——《今天也在尴尬的边缘试探.jpg》《对不起顾顺我可能要忍不住了》《可以不要再去学一些奇怪的东西了吗》《感觉你可能还做了笔记》《这次的顾顺大概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翻车了》




15.
换季的时候,顾顺一不留神,病倒了,发着烧躺在宿舍里。

李懂照常训练回来之后,带着从医务室拿的药,从热水壶里倒了杯热水,把顾顺从床上扶了起来。

"吃药。"

"你知道吗,发烧还能长个哎"顾顺声音沙哑,却还咧着嘴开着玩笑。

"长,这么高了还长。"

"羡慕吧,哥这身高,不过可以勉为其难分一半给你"

李懂把吃完药的顾顺又安置好躺下,听到这话低低地笑了一声。

顾顺抬眼看见的便是李懂弯起的嘴角和垂下的眼睫。

"我倒也想分一半健康给你"



——《顾顺:K!O!》《顾顺的脑子里大概会有一个迷你小人倒地不起捂住心口:啊我的李懂怎么这么可爱》《不是我的意志不坚定是敌人的炮火太猛烈!》《论发自内心的杀伤力》



想到一些写一些啦,保持甜度是我的宗旨(认真脸

当然,小天使们的评论,使人有继续的动力ヽ(○´3`)ノ (/^▽^)/ 

所以,真的不到评论里踩一踩吗๑Ő௰Ő๑)

第五弹


以及关于顺哥老翻车的解释,走这里


  603 35
评论(35)
热度(6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tt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