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ori

正在学做一个有趣的人

 

【红海行动/全员】甜饼·蛟龙全员的日常(3)

顺序不影响观看

全员存活的日常甜饼
被虐了的宝贝儿们来吃糖糖


1-3在这里

4-6在这里


7.
有一年除夕,庄羽休假回家走亲戚的时候,碰到了一个不讨喜的小孩儿。

"哎,你在部队里干嘛的。开坦克还是开飞机。"

"搞通讯的啊,那帮我修修电脑吧,我电脑用着太慢了。"

庄羽笑了笑,点头答应了。


后来小孩儿觉得电脑用着比以前更慢了。

——《以前觉得电脑慢那是因为你没用过更慢的呀:-)》《不开飞机不开坦克我会开炮哦》《其实我拆电脑比修电脑熟练多了呢》《今天的wifi同志切开可能是黑的》《蛟龙一队的天线绝不认输》


8.

某一天。

顾顺忽的对李懂说"其实你的狙击水平已经很厉害了"

"没吧,这能算什么,我还得学很多东西"

"可是你已经成功狙击了我的心"

李懂:????


——《顾顺你这个捧心的动作有点蠢可以放一放吗》《情话能力max这个设定也放一放吧》《今天的顾顺也翻车了呢》


9.
后来。

佟莉和石头的婚礼上。

佟莉妈妈问,蛟龙一队的队友没来吗?

佟莉在台上低头环视了一圈,在前场的灯光下还真找不到那些人。

她抬头往会场的边缘看了看。

呵。

果然在会场入口大门旁边角落里看到了那一群人。

还是在暗处站着。


——《大家都觉得这个地方很好不是队长的主意,你看能观察全场,还可进可退,战略好地点》《蛟龙一队暗中观察.jpg》《顾顺李懂待会可能还会派去占领制高点》

10.
婚礼仪式进行中,队长杨锐上去致辞的时候,石头在前场也没找到其他几位兄dei。

忽的他灵光一闪,环视一周。

顾顺李懂在二楼控制灯光的制高点。

徐宏在司仪后面的音响旁边,旁边是坐在轮椅上的罗星。

陆琛和庄羽一人守着一个会场的小门。

"……这些人啊,下次婚礼不邀请他们了"

——《石头你说什么?下次?》《今晚的张天德同志可能没有糖吃了》《所以顾顺李懂你们在制高点能干嘛啊》


11
仪式进行到尾声,佟莉说完我愿意时,二楼半突然出现"嘭嘭"两声。

随着彩带,一张心型边框的照片挂了下来。

那张石头带在身上的照片。

"superise"佟莉笑着看着石头。

刚强如石头,眼泪也一瞬间就流了下来。 

——《不过照片放大太多仿佛打上了马赛克》《狙击组在制高点,成功狙击了石头的心》《张天德激动地抱住了佟莉,我还可以再爱你五百年啊》《不用五百年,这辈子就可以》《顾顺背着李懂,掏出了小本本记了下来,学会了》


喜欢的宝贝儿请!一定!要评论啊(T▽T)

看到评论真的超开心的。

看这些段子能笑出来就达到我的初衷了。


第四弹





  752 58
评论(58)
热度(7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tt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