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ori

正在学做一个有趣的人

 

【TSN/ME】总而言之,Eduardo有了喜欢的男孩子

哈佛甜饼

Summary:Chris可能是第一个发现Wardo喜欢Mark这件事的人。

注:Chris视角第一人称




1.

总而言之,Eduardo差不多已经是H33的一部分了。



2.

Eduardo是个很好的朋友,总是能在有需要的时间出现。不管他在艾略特,或者图书馆或者电影院,或者……浴室。

"我需要那个公式。"

"我来了。"

"Mark通宵了。"

"我来了。"

"Mark已经写了十个小时的代码了。"

"我来了。"

"Mark他……"

"我这就来。"

"等我穿上衣服。"




3.

但Ed和Christy分手后来H33,我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这绝对不是因为我不是异性恋的原因。

我觉得和Christy分手是件好事。

那姑娘控制欲强不强先暂且不提,她绝对不是Ed伴侣的适合人选。

我相信我的直觉。




4.

"我和Christy分手了。"

"不分手难道留着过年吗。"

"嗯?"

"不不不对我是说,节哀顺变。"

"嗯?"

"不对,啊总之往前看是没错的。"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图营造一种安慰的氛围,"你知道中国有句老话这么说的,风雨后总能见彩虹……"

"Wardo,我们还需要买一些处理器。"Mark说这话的时候还坐在电脑前,甚至都不回头!

"我来了。"

……

嘿,Mark,Ed分手了你不说点其他的吗?

看着Ed放松的背影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啧,我还是喝我的啤酒吧。




5.

Dustin说刚分手的时候人的情感是很脆弱的。

我看了一眼坐在Mark旁边,露出怎么看都不像是脆弱的笑容的Ed。

……

是吗?




6.

Dustin说开启下一段恋情会冲淡上一段恋情的悲伤。

我又看了一眼坐在Mark桌边,和Mark聊得十分开心应该和悲伤关系不大的Ed。

哦。

也许吧。



7.

然后当晚我失眠了。

我听完了八段普希金的诗歌朗诵。

没有睡着。

我想起Dustin有次说把腿放在空中有助于入眠。

没有睡着。

腿还抽筋了。

我把一只脚露在被子外面,同时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和寒冷。

没有睡着。

于是我打开电脑,试图上网查一下怎样入睡。

第一条就是,不要上网。

打扰了。





8.

但我想起了我失眠的源头。

于是我搜索出一个网页测试。

『判断自己是否喜欢同性』

我做完,结果显示我是gay。

不对我本来就是gay。

也许我该把这个问卷发给Ed。




9.

算了。

我打开了其他测试。

『怎样判断自己的朋友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

『你会对暗恋的人表白吗』

『五个问题看出你喜不喜欢他』

『八个关键答案看出他喜不喜欢你』

『穿越到文艺复兴时期你会是什么职业』

『在侏罗纪公园你能活多久』

『回到古希腊你会在哪个阶级』

……

等等,好像跑偏了。




10.

Dustin说他觉得Ed好像在想其他人,总之不是Christy,因为他似乎没有分手后的难过甚至还有一些放松。

我没有说话。

不得不说,被动通宵的感觉太痛苦了。

没想到Dustin直接去问了,"Ed,你有遇见什么人吗?"

Ed大概没听懂,有点迟疑的回答,"No?"

哦对了,他昨天晚上还是在我们这睡的。

在我失眠的时候,他大概在隔壁和Mark挤在单人床上睡得正香。

啧,这该死的失眠。




11.

"我是说,嗯……就是你现在放在心上的人。"Dustin换了个说法,见鬼这个描述也太老土了点。

Ed笑了,"Maybe."

"谁?我认识吗?"Dustin开始有些兴奋,"个子高还是矮?"

"我觉得是刚好合适的高度。"

"那不是Eva,长发还是短发?"

"短发。"

"那不是Sara,直发还是卷发?"

"卷发,很可爱的卷发。"

"嗯……那也不是Emma,是上次那个聚会认识的吗?很活泼的那个?"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像是在做问卷调查一问一答的Ed和Dustin,又转头看了一眼坐在电脑前戴着耳机写代码的Mark.

……

去冲杯咖啡好了。




12.

中国老话诚不欺我,风雨过后果然有彩虹。



13.

总而言之,Eduardo有了喜欢的男孩子。

……

所以Mark那家伙什么时候能知道。


-FIN-


-梗自法国喜剧总而言之,一集只有一两分钟

-B站指路av19878219

-基友说有点没看懂是我逻辑死了吗大家觉得怎么样啊我以为是比较有趣的QAQ

-后续就是首页的马总奔现(并不)翻车现场233,和日常大概算一个系列



  267 9
评论(9)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tt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