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ori

正在学做一个有趣的人

 

【TSN】哈佛时期的一些日常

Summary:日常,就是日常啊。

 

1.

Dustin开始和Mark一起写代码的时候,有一些紧张。

不是紧张运行时的warning 或者error。

他摸着自己的发际线问Chris,自己会不会秃头。

——《后来Chris告诉Dustin写代码会不会秃头不知道,给马总做公关应该会秃》


2.

Eduardo因为Mark一篇博客大半夜就跑过来了

Eduardo一直宿舍门口等着明明失约的Mark

Eduardo来叫Mark吃饭

Eduardo买了披萨

Eduardo来陪Mark通宵

Eduardo去陪Mark上课

Eduardo替Mark点名

Eduardo把自己的鸡崽带来了

……

Eduardo今天来H33了吗

——《Chris:为你们直男的友谊干杯》


3.

听到Wardo叫他,Mark转过身,双手依然保持敲打键盘的姿势。

也许空气中确实有一个只有聪明人才能看见的键盘。

Wardo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然后忘了自己准备要说的话。

——《不过不觉得这样的姿势也很像活在白垩纪的霸王龙吗》

4.

Dustin一脸认真地问Eduardo,你需要回答我一个传统的中国古典哲学问题。

Eduardo点点头表示自己会认真思考。

"我和Mark都掉进水里你会救谁?"

"Dustin,我假设你还记得,这里没有人不会游泳,包括你。"

——《坐在旁边的Chris啜了一口啤酒,露出了一个看到答案的笑容》

5.

最近H33里流行给沉迷码代码的Mark配BGM的游戏。

今天Eduardo推荐了碟中谍的经典配乐。

在BGM里,Mark仿佛不是在建一个网站,而是破解一个反派毁灭世界的阴谋。

"Cool"

Dustin决定下次写代码的时候放007的配乐试试。

——《没有人能在我的BGM里打败我》《除了运行时的error》



  250 12
评论(12)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tt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