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ori

正在学做一个有趣的人

 

【红海行动/全员】他们的后来啊

大概算是电影的延伸补充。
推荐搭配bgm食用,比如Arrival Of The Birds ,vampurity或者In Flames,歌词也挺好的

推荐BGM1

推荐BGM2



 

 

1.后来成了佟莉把照片带在身上,放在防弹衣左边。

 



2.杨锐一开始没有习惯,演习的时候还是会喊出"庄羽,注意通讯器",或者"石头!掩护我!"喊完之后后知后觉和新队员说声抱歉。深呼吸几口,继续专注于演习。

 


 

3.徐宏也喊不了了。

 


 

4.徐宏得在医院多待一阵子,上级准备将他调离蛟龙,换成文职工作。

 


  

5.顾顺去了委内瑞拉,走之前去看了罗星。罗星躺在病床上,护工正给他喂粥,看见提着花篮的顾顺,还咧着嘴对他呲了一口大白牙。

 


 

6.李懂也开始了主狙的训练。后来杨锐和他如实说了罗星的情况,但李懂一直不敢去医院看一眼。

 


  

7.部队对没了胳膊的陆琛进行了安置,但陆琛闲不住,时不时出来走走,下下棋,给社区里普及普及实用的急救措施。

 



 

8.他开始在裤兜里装着糖,有时候也会给碰见的小孩儿一些。

 


  

9.徐宏李懂顾顺杨锐陆琛每年都会一起去看石头和庄羽。

 


  

10.佟莉从来不跟他们一起。去看石头的时候,她可以静静地在墓前坐一下午。这是她一年里最放松的时候。

 


 

11.石头的墓前,总是堆满了糖。

 


 

12.陆琛去看石头的时候,就算兜里还有,也还是会捞一颗墓前的糖,放在嘴里,慢慢地嚼着。

 


 

13.李懂后来和自己的观察员磨合时,偶尔也会说,不怕,别动。

 


 

14.李懂和顾顺偶尔会在演习中碰上。作为演习红蓝两方的狙击手,李懂当然看不见顾顺,但他能肯定顾顺一定嚼着口香糖。

 


 

15.有时候会碰见,点头示意就算是打个照面。

 


  

16.杨锐申请退伍那年,徐宏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17.那年佟莉成了蛟龙二队的队长,扛起了比防空导弹还沉的东西。

 


  

18.李懂调离蛟龙那年去了辽宁。一大清早,下了火车,把休探亲假在家的顾顺叫了出来。

 



 

19.谁都忘不掉那个还带着北方早晨雾气的吻。

 


 

20.最后佟莉成了在蛟龙里待得时间最长的人。

 

他们的后来啊。






 

有bug欢迎指出。
我先去哭会。

  518 29
评论(29)
热度(5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ttori | Powered by LOFTER